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区要闻

乌审旗人社局“四个维度”提升人才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3-05-05 16:41 来源:乌审旗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孟夏草木长,满园花香溢。乌审旗人社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全面落实“人才新政30条”和“十百千万”人才计划,深入实施“智汇乌审”招才引智工程,积极探索人才引育拴用新模式,通过四个维度,扎实推动人才工作创新、提质、增效。 

  加强日常管理,畅通人员更替,实现梯队化人才队伍建设。 

  稳步开展教师、医疗人员常态化招考工作,配合市局开展公安辅警招考,拟录用60人。联合兄弟旗区赴外地开展教育人才引进招聘工作,设置展位,宣传人才优惠政策,接收简历。去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20名,核酸检测工作人员125名,经过培训,顺利实现转岗,将人力资源充分利用。在工作中,打通聘用、培养、激励等人才链条化管理。 

  引雁落乌,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发布引进公告,开展前期沟通,选拔面试环节人选,最终确定拟聘人员,经过政治审查与体检,正式入职。目前,引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6人。2023年人才科创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们打破固有引才模式,开展“你需我帮”模式,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汇总梳理,深层次多角度开展引才工作。 

  全力优化一站式服务流程,提供更加便捷、舒心的绿色通道项目,服务人才工作生活方方面面。 

  通过政务服务平台,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综合窗口,提供一站式人才优惠政策咨询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收集人才需求,解答住房、就医、就学等一系列服务政策,组织申报相关补贴,在细微处彰显服务魅力。 

  提升人才工作队伍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才队伍。 

  通过对标先进,认真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全面夯实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效果。比照人社工作要点,梳理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措施,通过业务大讲堂互相学习,丰富业务技能,开展练兵比武,你追我赶,不断提升人才队伍能力水平。   

    

                            

         

    

                    


信息来源: 乌审旗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