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台账一体化进程

发布日期:2023-05-25 15:27 来源:市人社局劳动监察科
字号: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清欠办组织全市在建项目劳资员和各旗区根治欠薪“双驻双查”工作人员集中培训。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推进鄂尔多斯市在建项目基础台账和动态台账的一体化和标准化。

  鄂尔多斯市近年来发展迅速各旗区每年开工建设的项目众多,之前各旗区“双驻双查”要求不同,各项目部台账整理参差不齐,给一些大的跨区域施工单位带来不便。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清欠办即将来我市督查检查,以此为契机,鄂尔多斯市将全市“双驻双查”工作人员和旗区在建项目劳资员代表共计五十余人集中在康巴什区上邦东升新能源总部基地建设项目部,通过视频演示、台账现场展出、劳动监察员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全市下一步工作做出统一要求。

  培训会上,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权同志做出明确指示:鄂尔多斯市去年根治欠薪工作在全自治区排名第一,今年我们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决不能放松。这次同步要求后,各旗区要在两日内全部整理好,做到迎接检查不丢分。

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前来参加的学员均表示回去之后一定按照标准流程标准模板完成各自项目的台账整理。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劳动监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