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科长上讲台 本领亮出来”——第七期 干部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5-26 16:10 来源:市社保中心
字号:
分享到:
  5月25日,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长上讲台 本领亮出来”干部大讲堂活动如期举行,市社保服务中心市直业务科科长王晔担任本期大讲堂主讲人。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莉亲临课堂,认真倾听了全程讲授。参与活动的还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二级单位的部分科长和工作人员。
  王晔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市直业务科的科室职能讲授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申报核定、个人账户管理、职业年金以及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的转移接续五大块内容。课程结束,王莉局长对授课内容进行了延伸提问,主讲人与参与者进行了问答互动,课堂氛围活跃,效果良好。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期干部大讲堂活动一方面为广大一线职工提供了接地气、可实践的实务知识储备,另一方面也促进领导干部勇于自我挑战、自我更新,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活动充分发挥了科长领学、促学作用,提升带领广大职工学以提质、学以致用、学以创新积极性,使职工在“情”的激励之下爱岗敬业,在“法”的约束下努力工作。
相信广大职工一定能够通过“科长上讲台”干部大讲堂的引领示范作用,增长学识、增长才干,提振服务信心、提高服务本领,知难而进、克难而胜,不断创造社保服务、业务学习新局面。 

信息来源: 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