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15 14:45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号:
分享到:
  

  一、机构职能: 

  1.承担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辅助性考试等方面的基础性工作;

  2.承担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社会化委托考试等方面的基础性、辅助性工作承担其他考试业务的研究、拓展工作;

  3.承担人事考试试题命制、命题专家库管理、信息化和相关研究工作;

  4.承担各类人才测评的技术性、辅助性工作;

  5.承担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的发放辅助性工作。承担市直事业单位人员培训组织工作;

  6.承担市直企事业单位人员和社会公益服务远程网络培训组织工作承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组织工作;

  7.完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岗位名称及职责: 

  主任:李伟   负责市人事考试中心全盘工作。  

  副主任:哈斯鲁  协助主任分管相关日常工作。 

  三、部室设置及职能: 

  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共设置四个部室,分别为综合部、资格考务部、委托考务部、培训与信息部。 

  综合部:负责中心日常政务和事务性工作。做好收发文、信息宣传和档案管理工作;做好人事薪酬工作;做好考勤管理和年度考核工作;做好公务车的调度和维护工作;做好中心财务管理工作;做好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做好人才引进的相关工作;配合各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资格考务部:负责国家级、自治区级职(执)业资格类考试工作。做好各类资格考试的报名审核工作;做好各类资格考试的考点、考场筹备和实施工作;做好拟发各类资格考试的报名和考务文件工作;做好各类资格考试的证书和成绩单发放工作;做好各类资格考试的考点、考场信息统计报送工作。

  委托考务部:负责自治区级、市级各类委托考试的笔、面试工作。做好各类委托考试笔试、面试考点、考场筹备和实施工作;做好拟发各类委托考试笔试、面试考务文件工作;做好各类委托考试笔试、面试成绩统计工作;配合培训与信息部做好各类委托考试成绩发布工作。

  培训与信息部:负责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和培训组织工作;做好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板块信息更新和维护工作;做好各项报名系统运行和管理工作;做好各类考试考场编排和数据整理工作;做好计算机机房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

    

  联系电话:0477-8586210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楼 (市一中西)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信息来源: 市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