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建引领助春耕、凝心聚力促振兴——鄂尔多斯市社保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16:16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9日,鄂尔多斯市社保中心党支部与包联村哈沙图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助春耕、凝心聚力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鄂尔多斯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党员与哈沙图村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等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使命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及村两委深入春耕生产一线义务帮助农户开展春耕备耕工作,积极主动下田地、干农活,帮助填埋、链接滴灌水管。同时,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为村民群众宣传社会保险相关惠民政策,提高群众参保积极性,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引领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工作效率的机会,也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