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社保中心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7 16:14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按照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部署要求,5月5日,市社保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党支部书记祁福海传达了市人社局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专项治理工作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清单查找个人问题,制定务实管用长效整改措施,深入分析自身存在问题的成因,认真履行党员承诺、践诺,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将此项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刘永文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原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作为近期重点学习内容,持续深研细致学、笃定安心学,坚决打好自我革命的攻坚战持久战,全面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