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区要闻

杭锦旗人社局多举措圆满完成2023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5 09:56 来源:杭锦旗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准确有效掌握我旗各类企业2022年企业人工成本、从业人员工资报酬情况,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3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23〕39号)要求,我旗高度重视,领导带头研究部署,积极做好上下衔接,确保企业薪酬调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今年,我旗共收到上级下发的参与企业薪酬调查的样本企业共29户,涉及16个行业,其中省级样本29户。 

  为全面高质量完成今年的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旗人社局通过电话、劳动用工微信群、深入企业宣传动员等方式对用人单位进行系统操作培训,为下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各参与企业经办人员如实填报数据并提交后,旗人社局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数据审核,提交一家审核一家。审核过程中,一方面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核查,另一方面对各项填报数据进行逐页、逐条审核比对,及时向企业反馈审核情况,确保各项指示不错不漏。 

  目前,参与2023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29家样本企业填报数据已全部上报。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的要求,在现有采集数据的基础上,加强数据分析和应用,为引导劳动力合理流动、企业做好薪酬决策提供有效参考。敕勒格尔  2023420 

    


信息来源: 杭锦旗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