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鄂尔多斯市2022年度残疾大学生公益性岗位(市直、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03 17:01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号:
分享到:

各有关考生:  

  鄂尔多斯市2022年度残疾大学生公益性岗位(市直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全部完成,按照每个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聘用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现将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和体检考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具体见附件:鄂尔多斯市2022年度残疾大学生公益性岗位(市直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二、体检工作安排  

  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通用标准和操作手册执行。  

  体检时间:202344414日,具体时间由各招聘单位电话通知,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请参加了面试的考生随时做好递补准备;  

  体检地点:鄂尔多斯市三甲公立医院,具体地点由各招聘单位电话通知;  

  其他:体检需携带身份证,2寸蓝底免冠照片一张。体检当日需空腹,不得用餐饮水;女士着装建议是方便穿脱的分体装。  

  三、考察工作安排  

  招聘单位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由各招聘单位电话通知有关考察事项,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按招聘单位要求配合开展考察工作。各招聘单位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全面、准确、客观地评价被考核对象的综合素质,同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对以上情况形成书面考察材料,按管理权限报市残联、人社部门备案。  

  对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或自动放弃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经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后依次递补。  

  联系方式: 

        直:0477-8580232   0477-8581929 

  伊金霍洛旗:0477-8969209 

   0477-8325181  

       

   附件:鄂尔多斯市2022年度残疾大学生公益性岗位(市直、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鄂尔多斯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43  


信息来源: 市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