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技工院校及民办职业学校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10-12 15:57 来源:市人社局职建科
字号:
分享到:

10月11日,按照市人社局关于2023年全市技工院校和民办职业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市人社局联合东胜区人社局组成检查组深入东胜区技工院校及民办职业学校进行了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和考察调研。本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通过会议座谈、查看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鄂尔多斯工业技师学院和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中华情职业培训学校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学校用电用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实习实训安全等重点场所、重要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现场发现了问题隐患要求学校立行整改检查组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和法律法规学习,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全面做好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容不得丝毫放松。年内,市人社局持续加强院校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定期到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开展安全检查,架设安全生产“防火墙”,有力维护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师生生命安全。


图文:王浩伦

审核:森布尔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职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