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专栏

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鄂尔多斯分会场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5-11 09:44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开展“全方位、全周期、零距离”就业服务,决定举办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鄂尔多斯分会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鄂尔多斯分会场 

  二、活动主题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三、活动时间和举办方式 

  时间:2022年5月22日至8月31日 

  举办方式: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招聘的方式进行 

  四、服务对象 

  1.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2.城镇失业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牧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员; 

  3.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 

  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康巴什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六、参会办法  

  (一)企业通过直接登录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http://zph.nmrc.com.cn)注册并发布招聘信息,已注册过的单位,直接登录发布招聘信息。 

  求职者通过登录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http://zph.nmrc.com.cn),点击“个人登录”注册完善个人简历后,点击鄂尔多斯专场,选择本次招聘会进行报名。 

  (二)企业和求职者还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搜索关键词“鄂尔多斯”,选择本次招聘会一栏进行报名。 

   

   

   

  七、联系方式 

  现场报名地址: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人社局2楼) 

  联系电话:0477-8586205、8128929 

  传  真:0477-8586205 

  网上报名:内蒙古招聘会云服务平台(zph.nmrc.com.cn)、鄂尔多斯人才网(www.eedsrcw.org.cn) 

  QQ群:751957965(为保证服务质量,杜绝非法广告,只接受参会单位申请加入,单位加入时注明参会单位名称)。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8日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