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专家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15 14:36 来源:市专家服务中心
字号:
分享到:

一、机构职能: 

  1.承担各类专家的管理服务工作。 

  2.组织开展各类专家人才的专业会议、学术与技术交流、休假疗养、专家公寓、奖励政策兑现等服务工作;承担外向型人才培训的组织工作。 

  3.承担各类专家联系对接工作;承担建立专家项目信息库及相关工作;承担人才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的宣传、推广、咨询、转让等方面的辅助性工作;承担有关项目和科研成果等方面专家评估论证的辅助性工作。 

  4.组织开展各类人才服务机构及专家群众团体的协调联络、交流合作活动。 

  5.完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岗位名称及其职责: 

  主任 :负责市专家服务中心全面工作 

三、科室设置 

  办公室、财务部、综合业务部 

 

    负责人:  王子华 鄂尔多斯市专家服务中心主任

    联系电话:0477-8391934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时代财富大厦A座3楼(市一中西)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信息来源: 市专家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