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受益企业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2-08-08 17:45 来源:鄂尔多斯市就业服务中心
字号:
分享到:

  经我中心2022落实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的市本级参保企业中,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审核,第二批初审符合标准的企业591家。为做到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杜绝虚假骗取行为的发生,现对这591符合标准的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有关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企业在经营、征信、环保等方面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和来访的形式向市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公示办公室设在伊金霍洛旗CBD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2D209室(市就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科),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公示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联系电话:0477-8586089 

    

  附:2022年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受益企业名单第二批 

    

    

                                                            鄂尔多斯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288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