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鄂尔多斯市市直企业参保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发放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0 15:22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17]255号)相关规定,现将5月份发放补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520日至2022526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市就业服务中心反映。受理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若有诬告陷害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来电或来信须签署真实姓名及准确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鄂尔多斯市就业服务中心 

  电话:0477-8586513 

  联系地址:伊金霍洛旗兴泰商务广场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鄂尔多斯市就业服务中心 

  邮政编码:017010 

  邮箱:67385749@qq.com 

                                

鄂尔多斯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2520 


        鄂尔多斯市市直参保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发放名单(公示模板)(1).xls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