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6 14:46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各相关考生: 

  按照《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公告》要求,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于2022年5月11日(周三)上午8:00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进行。请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于2022年5月11日上午7:00前到鄂尔多斯市委党校进行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近期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区域(乡镇、街道),严格按照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公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二)考生凭考试当日手机界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国家电子健康码”为绿码、持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纸质版(二者缺一不可),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 

  (三)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参加面试迟到3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建议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避免交通拥堵、延误考试。离场时有序离开,不得拥挤,确保人员间距。 

  (四)面试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考试纪律。 

  (五)请密切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官网,如有变化,将随时予以公告,并保持手机畅通便于通知相关事项。 

  咨询电话: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0477-8589599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77-8586912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6日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