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5 16:02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各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搭建专家人才服务基层综合平台,引导专家智力资源向基层合理流动,根据《鄂尔多斯市委市人民政府印发<鄂尔多斯市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鄂党发〔202122号)文件精神《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优秀人才和乡村振兴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选拔培育办法><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工作站建设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鄂人社发〔2021217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工作站申报评选工作,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申报材料 

  1.装订成册并附有目录的下列材料复印件一式三份:依托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专家简介、专家职称证书、与专家签订的协议、与专家合作的项目、完成合作项目的经费预算、团队成员主要业绩材料、合作阶段性成果佐证材料、专家人才工作站内部管理规范制度等。 

  2.《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工作站申报汇总表》和旗区人社部门的推荐一份 

  3.《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工作站申报书》一式三份; 

  以上申报材料按要求签字并加盖公章。各单位应按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处理涉密信息。申报材料一经提交退还,请做好相关材料的备份工作。 

  (二)有关要求 

  申请设立单位按隶属关系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所在旗区人社部门,申报单位须对个人及工作站相关申报信息进行核实把关,并对申报信息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旗区人社部门须对申报人员和工作站主要佐证材料原件进行现场核验,同时组织进行实地考察和公示后,520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人社单位或个人自行报送的不予受理 

  二、申请设立程序 

  (一)申请设立单位向所在旗区人社部门提出申请,经各旗区考察遴选后择优推荐不超过5个乡村振兴人才工作站报市人社局。 

  (二)市人社局对专家人才工作站设立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农牧局、市科技局组织进行专家评议,根据专家评议及旗区推荐情况,形成拟设立专家人才工作站名单。 

  (三)候选专家人才工作站名单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公布。 

    

   : 任茂汀 石雨婷  

  联系电话: 0477-8586912 

  电子信箱talentordos@163.com 

  单位地址: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02办公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时代财富广场西楼)

    

  附件1.《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工作站建设管理实 

  施办法》 

  2.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工作站申报书》 

  3.《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工作站申报汇总表》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2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