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现代煤化工类专场招聘会在鄂尔多斯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9 09:43 来源: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分享到:
  5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工作处、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共同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现代煤化工类专场招聘会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市人社局紧抓毕业季关键节点,以校园招聘为主渠道,紧紧围绕全市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积极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推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蒙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0多家以煤化工为主的用人企业,为毕业生“量身定制”就业岗位242个,岗位需求总人数3940多人,吸引了来自全市及周边地区近10所高校的1000多名毕业生参加。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自治区、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不断深化人社服务“三进”活动,持续组织开展“校园招聘”“专场招聘”等就业活动,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