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6:09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为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2022年6月27日在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鄂尔多斯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办。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4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教育、文化、设计、传媒等多个行业就业岗位500余个。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并且在意向较大的用人单位处进行信息登记。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贾向阳,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春晖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点评,并作出了充分肯定。 

   

  这次招聘会具有深远的意义,不仅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浓烈的求职氛围,促进了学生与招聘单位的良性双向互动。 

  今后,我中心将继续通过走进校园举办招聘会等活动,着力帮助毕业生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式,努力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