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7 16:24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5月12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在505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要内容。武鹏主任主持学习并讲话。


  武鹏主任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在长期实践中,我们党坚持把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的建设重要任务来抓,形成了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严明党的纪律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为巩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积累了丰富经验,为保证完成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中心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武鹏主任强调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的能力,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自觉按照党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必须做到党性坚强、永不叛党努力形成团结统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