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17:14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经请示市委第六督查推进组同意,516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志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六督查推进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处级干部提交书面研讨材料。会议传达学习了李理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讲话精神。 

   

   

  市委第六督查推进组组长刘玉前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人社局专题研讨会准备充分,发言内容实事求是,所提问题针对性强,认识深刻,态度诚恳,成效明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抓好问题整改。二要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干部全员参与。三要做好台账档案,建立两个问题清单和两个整改台账 

  王学志强调,县处级领导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高位推动工作,及时组织、督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好集中治理。科级党员要开展集中研讨,学懂弄通集中治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自查整改,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教育引导到位、查摆问题到位、纠偏正向到位,确保集中治理落地见效。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一严到底的担当、务实有力的举措,落实好市委及督查推进组各项工作要求,在专题教育、自查自纠、承诺践诺、建章立制、规范提升等方面不断提高精准性和针对性,始终坚持高标准开展好集中治理工作。(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