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区要闻

准格尔旗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保障企业稳定发展”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10:00 来源:市人社局办公室
字号:
分享到:

  为加快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旗总工会、旗工商联9月20日到基层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保障企业稳定发展”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现场解答的方式,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农牧民工维权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宣传资料、宣传品共计1000余份;共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张贴海报20余张;现场解答问题百余人次。 

  此次活动增强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知法守法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有效提升了劳动法律法规在广大群众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关心劳动法律法规,人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为维护全旗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准旗人社局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