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区要闻

市旗两级人社住建部门全力备战国家清欠工作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26 09:24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2022年6月20日国务院农牧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验收通知下发以来,鄂尔多斯市委、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力准备迎接验收考核。市清欠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行程安排,将任务分工落实到人,确保完成各项迎检工作。2022年6月30日市清理拖欠农牧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了全市十九家在建项目作为考核验收单位。7月3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占权同志带领市,旗两级人社,住建部门的同志对伊金霍洛旗和康巴什区在建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项目管理人员对接,并要求马上加以改正

   

(图为项目部检查现场)

  

   7月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余永崇同志带领市、旗两级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科、质量监督所以及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再次深入伊旗和康巴什备选项目进行实地监察督导。余局长指示:在国家验收组来之前,市、旗两级的住建部门同志要24小时盯在项目部,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图为在项目部召开谈话会)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