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区要闻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流汗的你,我们没有忘记

发布日期:2022-05-17 10:25 来源:康巴什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我们农民工没什么文化,也不会用最好语言表达,只能用朴实话说,只会说感谢共产党,感谢监察大队”。近期,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社局收到了一封农民工朋友寄来的感谢信,写信的余师傅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激和对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2022年3月下旬,余师傅等人在某工地从事建筑工作,但直至工作结束,始终未能领到工资,多次催促无果后,余师傅等人前往康巴什区人社局寻求帮助。 

  经详细询问得知,余师傅等人家在外地,维权期间的等待对他们来说意味着开销的增加和收入的缩水。面对着他们的困境,康巴什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说,农民工朋友为城市建设出了力、流了汗却没有拿到血汗钱,这放在哪里都是说不过去的,为他们维权解困是人社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了尽快让余师傅等人拿到拖欠的劳动报酬,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当事双方沟通协调,前后开展了3次调解。很快,余师傅等人拿到了被拖欠的近3万元工资。 

   

  面对感谢,康巴什区人社局表示,非常感谢农民工朋友对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支持和厚爱,这封信不仅是对他们的肯定和赞扬,更是一种激励和期盼,今后,他们将继续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勤于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民生情怀,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让农民工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来自康巴什区美丽城市的关怀。 

   

   


信息来源: 康巴什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