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区要闻

鄂托克前旗人社局劳动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对在建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19 10:36 来源:鄂托克前旗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为做好迎接国家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实地核查工作。4月15日下午,鄂托克前旗人社局劳动保障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旗能源局对上海庙镇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上海庙镇内蒙古长城发电有限公司、国电电力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两个在建工程,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工资保障金缴存凭证、专用账户开设使用凭证、劳务人员备案名册、农民工劳动合同、工程款结算台账、工资发放银行流水单等书面材料。同时,对项目维权信息告示牌、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管理设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条幅标语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鄂托克前旗人社局劳动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将加大对全旗在建工程项目“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从业人员实名制管理服务信息平台”的动态监管力度,继续指导用人单位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从源头上消除欠薪隐患,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宝如汗) 


信息来源: 鄂托克前旗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