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旗区要闻

春风暖人心 就业正当时 准格尔旗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直播线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10:32 来源:准格尔旗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进一步优化线上招聘服务,搭建精准对接平台,3月15日上午9点半,由旗人社局、旗总工会、团旗委、旗妇联、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主办,旗就业服务中心、龙艺经典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顺利开播。


  此次招聘会通过“准格尔旗就业服务中心”抖音账号和微信账号进行现场直播,活动现场,共有5家企业走进直播间进行了网络直播带岗。由于疫情的影响,其他43家企业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了相关岗位信息,包括建筑装饰、智能装备、运输物流、信息电子、煤化工、农林业及新能源等983个招聘岗位。在网络直播招聘活动中,抖音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7136人次,微信公众号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1421人次,其中有472人投递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13人。

 

  活动现场,以“屏对屏”代替“点对点”,通过主持人、企业负责人直播互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各类务工人员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做解读。广大求职者在线了解招聘企业的工作岗位、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等内容,同时也对企业品牌文化、就业引才政策进行了宣传,求职者通过直播间进行互动,实时与企业负责人、主播在线上互动交流,全程进行网络无缝式、动态化和高效性对接洽谈,实现精准就业。 

  一年一度春风劲,今年春景更“吸睛”。下一步,准旗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就业指导能力建设,深入高校、企业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帮助求职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服务企业找准“用工难”的症结,进一步促进我旗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将稳就业促发展的画卷描绘得更加美丽。 

  (准旗人社局  供稿 


信息来源: 准格尔旗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