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人社普法】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17 10:40 来源:市人社局政务服务与政策法规科
字号: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世界民族学会副会长,中国法理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在浙江大学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思想和脉络”的讲座。人社系统50位从事法治相关工作干部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夏立安教授从对正义的阐释为切入点,指出了社会主义法治对国家建设的重要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工作要求作了深入阐述。

  讲座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路开阔、案例鲜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加深了人社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政务服务与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