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全力保障 暖心护航 --我市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3 17:05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号: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人事考试院统一安排部署,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定于5月13日、14日在我区各盟市举行。这是该考试首次在各盟市设置考点,鄂尔多斯市考区设置1个考点28个考场,共934人参考。
  本次考试受到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自治区人社厅和市人社局领导们高度重视,领导们在考点现场巡视指导。开考前,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党委书记赵树国同志、自治区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翟瑛珺同志以及自治区人事考试院院长谢遵国同志等一行赴市人事考试中心细致调研,对中心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



  为做好本次考务工作,我中心一是做好考前准备,压实任务分工。积极与公安特警、无委办、电业局、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压紧压实各部门职责,进一步营造安全、平稳、公平的考试环境。二是严格考试流程,确保试卷安全。对试卷实施24小时无死角视频监管和工作人员、公安特警相结合的值守制度,从试卷分发到考点运输和回收的全过程,均由试卷管理组押运,切实保障试卷安全与考试公平。三是增强考务培训,严守考试安全。开考前考办主任为监考老师、督察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培训,确保每位工作人员对政策制度理解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四是强化精细服务,开展护航行动。我中心在考点门口设置考生服务台,积极帮助未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考生们申领电子社保卡,为考生提供免费饮用水、消毒纸巾、铅笔橡皮等考试工具,全力保障考生参考。

 

信息来源: 市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