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市人社局举办推荐申报2022年度自治区 “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 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6:03 来源:市人社局人才科
字号:
分享到:

  11月24日,根据自治区人社厅有关要求,市人社局举办推荐申报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专家评审会。此次评审邀请相关领域和高校共5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专家组,对7个旗区、6个市直部门、3个高校送审上会的材料进行现场综合评审,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评审重点选拔推荐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文化旅游和经济金融领域青年创新人才,以及有发展潜力的青年创业人才。 

  下一步,将提请我局相关会议集体研究确定拟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向自治区人社厅推荐申报。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每2年评审一次,此前我市已推荐获评青年创新人才一层次2名、二层次3名,青年创业人才1名。自治区对获评青年创新人才一层次的,给予每年5万元资助,支持周期为3年;对青年创新人才二层次的,给予一次性5万元资助;对青年创业人才给予一次性10万元资助。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人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