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强化廉政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市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18 13:21 来源:市就业服务中心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转作风 强举措 提效能”干部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市就业服务中心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

  会上,武鹏主任领学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部分内容,并开展集体廉政教育谈话,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要守好廉洁自律底线,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落实“首问责任制”,坚持做到“一次性告知”,让群众进一次门办多件事,所有工作人员要热心为群众服务,把“服务为民、就业先行”的党建品牌真正扎根于每名干部职工的心中,把解决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们工作的重点,用廉洁自律的态度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信息来源: 市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