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08 10:54 来源:市就业服务中心
字号:
分享到:

  8月5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在505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以《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为主要内容。

  中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曾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文化,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但到了近代,封建统治者仍沉浸在“天朝上国”的迷梦之中,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却已经开始了工业革命,开始向世界扩张,经过一系列侵华战争,中国逐步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中华民族面临着空前严重的民族危机。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诞生了一个工农掌握政权的全新社会制度,使苦苦寻求救国良方的中国先进分子燃起了民族复兴的新希望。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创立了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建立了新中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对如何建设社会主义进行了深入探索。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实践,彻底改变了中国社会的面貌和中国人民的命运。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符合中国实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力,努力为我们党管党治党、执政治国提供更加坚实的思想支撑和政治保障,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奋斗。 


信息来源: 市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