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6:42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努力营造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支部开展了以“建功新征程、庆祝二十大”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有关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心中回荡,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声音中更加牢固。 

  “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建立,是在中共中央的指引下……”支部书记讲党课,让中心的全体职工重温了党在革命年代带领蒙汉各族人民,为争取抗战胜利的奋斗历程。 

  “我要坚持好强国的学习,争取排名在向前几名”受到表扬的“学习强国”排名靠前的几名职工,脸上挂着微笑。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学习强国”评比、党员学习笔记本展评和政治生日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让党员在思想上得到淬炼、在行动上得到历练,进一步激励中心广大党员、职工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