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市人社局举办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16 17:17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5月16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6次扩大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讲座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石宇军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讲座邀请中共内蒙古党校原校委委员、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杨耀教授,克服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  重塑健康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态为题党内政治生活、政治生态的重要性、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表现、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危害和根源、强本固基刮骨疗毒四个方面,深入分析和讲解了什么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等问题。讲座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为深入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通过讲座,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纪律规定,努力推动人社系统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健康。(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