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2 16:04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4月22日,市人社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组织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暨清廉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精神,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签订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对市人社局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志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认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现实危害,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严格执行“十一严禁”规定要求,不逾越底线,不触碰红线,毫不放松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处级领导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全体党员要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查摆问题,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形成自查情况分析报告。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采取集中学习、书记领学、专题研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局机关党委负责牵头抓总,各党支部要抓好具体落实工作。要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动人社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