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17:08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4月13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学志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深入领会,结合人社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自觉、责任担当;要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的理解,把团结奋斗作为民族工作的中心环节,牢固确立“三个离不开”思维、增强“五个认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王学志指出,营商环境不仅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更是干部作风的“显示器”。强调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会议还对12个人社领域专项问题整治行动和2022年全市人社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做了研究部署。(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