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要闻

市人社局举办“夯实党建基础 提升党务 能力”新任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07 17:13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高新任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4月7日,市人社局举办“夯实党建基础 提升党务能力”新任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综合保障中心主任、全市党员教育师资库教师高利军作专题辅导。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高利军结合市人社局基层党建现状,就“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党费管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最强党支部创建等内容深入详细地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注意事项,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对今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向阳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课程内容,努力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党建领业务,业务促党建的本领能力。要结合各党支部承担的不同业务工作特点,大抓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着力在学业务、钻业务、精业务上下功夫,着力在理论联系实际,落实决策部署上见实效。要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合力形成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新任的党务干部要尽快熟悉基层党建工作,进入角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力量。(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