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考试 >> 职(执)业资格考试

关于取消举行鄂尔多斯考区2022年度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 注册城乡规划师、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18 17:55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号:
分享到:

  经鄂尔多斯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结合当前鄂尔多斯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以及校园管理、试卷押运、交通等诸多因素,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1126-27日举行的鄂尔多斯考区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城乡规划师、出版专业技术人员4项职业资格考试。 

  已经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统一安排退费,已缴费用全额退回至原付款账户。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请广大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cn内蒙古人事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ordos.gov.cn/rskszx/zzyzgks/)及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因取消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477-8586210  

    

    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1118日  


信息来源: 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