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及考察环节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2 10:24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号:
分享到:

  2023年5月19日公布的《关于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总成绩公布、部分岗位招聘人数调整及体检、考察事宜的公告》中,杭锦旗公安局岗位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6)有误,经核实,现予更正并补充公告如下:

  杭锦旗公安局岗位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附件6)中,序号第82(勤务辅警岗位2)岗位考生张磊(考号22302141110)考试总成绩更正为68.32。更正后,该考生总成绩排名上升至第12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原排名第36名的考生张智慧(考号22302141117)顺延至第37名,未进入体检考察范围。其他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范围不变。

  本补充公告由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和杭锦旗公安机关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辅警招聘

  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信息来源: 市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