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9 16:51 来源:市人社局事业科
字号:
分享到:

  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2023年教师公开招聘的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按照《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2023年度教师公开招聘实施方案》,经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笔试时间安排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安排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及时登录报名网站https://www.nmgbfrc.com/announcement/index.php?id=204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351919:00--520日。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35月21星期上午9:00--11:30(详见准考证)。

  笔试地点: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教学楼详见准考证)。

  考生于考试当日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含二代身份证、二代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和纸质准考证进入考点。

  三、其他事项

  1.请考生注意检查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和身份证,以免耽误考试。

  2.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有序入场离场,不得拥挤。

  3.本次招聘考试资格复审及面试将于笔试成绩公布后进行,具体时间及安排将在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官网公告,请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477-8395937

  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

  202351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事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