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鄂尔多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及核减选调人员人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6 16:11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宣传部
字号:
分享到:

  各相关考生:

  现将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鄂尔多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及核减选调人员人数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复审时间:2022年5月8全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  

  进入资格复审名单:具体见附件《鄂尔多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地点: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A座A1004室。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复审,由于个人原因导致逾期未参加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选调报名表》原件(一式四份),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事业单位聘用文件、事业单位聘用审批表、事业单位聘用登记表、本人所在单位编制本复印件(包括机构规格页、核定编制页、在职人员花名册、本人编制卡),复印件须有组织人事部门签字盖章证明。近期同底免冠2寸照片(4张)。  

  3.注意事项  

  1)在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若出现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未能取得联系或未经选调单位同意且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2)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致使面试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由选调单位电话通知递补人员,递补人员按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4.防疫要求  

  (一)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进入资格复审场所时请出示电子健康码。  

  (二)发布公告之日起,建议考生及家人尽量不要外出,不要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  

  (三)考生需持资格复审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纸质版,且“鄂尔多斯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凡资格复审前14天有国外或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经历的,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并出示解除隔离证明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放弃。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依规上报并追究责任。其他防疫要求按照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4月28日发布的《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23号》有关要求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按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执行。  

  二、核减选调人员 

  因笔试缺考人数较多,按照选调公告“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选调人数”,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核减选调人数1名,此次核减后选调工作人员为9名。  

    咨询电话:0477-8588639     8588655 

    特此公告。  

    

    

  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宣传部 

  202256 

    


        鄂尔多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27人).xls

信息来源: 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