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遴选员额法官笔试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0 17:32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号:
分享到:
各相关考生:

  根据《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面向辖区基层法院公开遴选员额法官的公告》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准备于2022年4月27日举行笔试工作,请报名成功并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做好参加考试准备。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如遇疫情形势变化会适时调整,密切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如有变化,将随时予以通知。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登录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ordos.gov.cn/)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至27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4月27日上午9:00-12:00

笔试地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1号具体考场、座位号安排见准考证

携带证件要求

请您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护照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持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纸质版(二者缺一不可),出示当日手机界面“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提供的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要精确到小时。开考考生将经本人确认签字后的核酸检测报告统一交给监考人员

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提前知晓核酸检测报告生成时间,确保考试入场前出示检测结果,以免影响考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自治区、市疫情防控办要求,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原件),且“健康码”、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本次考试。正在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此次笔试将对不同情况考生进行分类管理,详见《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遴选员额法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

2.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依规上报并追究责任。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将按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执行,并及时通知。 

3.请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考点工作人员将在考试前90分钟开展防疫检查工作,考生进入考点前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

4.近期请各位考生实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流动。考试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全程佩戴口罩。 

5.其他要求按国家、自治区和我市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6.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有序入场离场,不得拥挤,确保人员间距 

  7.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携带和使用一切电子通讯工具和设备  

8.请考生注意检查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和身份证,以免耽误考试。

附件:《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遴选员额法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4月18日   



信息来源: 市人事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