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8 16:15 来源:市人社局
字号:
分享到:

各相关考生: 

  根据《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和《鄂尔多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准备于2022年4月24日举行笔试工作,请报名成功并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做好参加考试准备。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如遇疫情形势变化会适时调整,密切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如有变化,将随时予以通知。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登录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ordos.gov.cn/)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至24 

  二、笔试时间地点   

  (一)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笔试: 

  笔试时间:2022年4月24日上午 

  笔试地点: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康巴什区萨如拉路与伊克昭大街交汇处北1000米)具体考场、座位号安排见准考证 

  (二)鄂尔多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公开选调笔试:   

  笔试时间:2022年4月24 

  笔试地点: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康巴什区萨如拉路与伊克昭大街交汇处北1000米)具体考场、座位号安排见准考证 

  携带证件要求 

  请您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护照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持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纸质版(二者缺一不可),出示当日手机界面“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提供的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要精确到小时。开考考生将经本人确认签字后的核酸检测报告统一交给监考人员 

  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提前知晓核酸检测报告生成时间,确保考试入场前出示检测结果,以免影响考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自治区、市疫情防控办要求,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原件),且“健康码”、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本次考试。正在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此次笔试将对不同情况考生进行分类管理,详见《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 

  2.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依规上报并追究责任。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将按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执行,并及时通知。  

  3.请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考点工作人员将在考试前90分钟开展防疫检查工作,考生进入考点前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 

  4.近期请各位考生实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流动。考试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全程佩戴口罩。  

  5.其他要求按国家、自治区和我市关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6.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有序入场离场,不得拥挤,确保人员间距  

  7.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携带和使用一切电子通讯工具和设备   

  8.请考生注意检查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和身份证,以免耽误考试。 

    

    

  附件:《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4月18日  

    

      

   

  附件 

  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笔试工作平稳实施,根据目前国家、自治区和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考试工作及考点实际,现将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告知如下,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遵照执行。 

  一、考生分类管理 

  (一)正常参加考试 

  考生健康码”或 “国家电子健康码”为绿码(当日更新),持本人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纸质版,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提供的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要精确到小时。 

  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考生须提供2022年4月22日上午8点30分以后采样的核酸检测报告。请所有考生务必提前知晓核酸检测报告生成时间,确保考试入场前出示检测结果,以免影响考试。 

  (二)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纸质版的考生; 

  2.“健康码”或“国家电子健康码”非绿色的 

  3.2022年3月29日(含)以后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4. 2022年4月10日(含)以后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域(乡镇、街道)旅居史的; 

  5. 2022年4月10日(含)以后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6. 2022年4月17日(含)以后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三)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 

  1.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后7天内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考生;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域(乡镇、街道)旅居史,由驻点医疗防疫人员初步排查,可排除疑似新冠肺炎的考生。 

  二、考前准备事项 

  (一)通过健康鄂尔多斯”或“国家电子健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国家电子健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国家电子健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三)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四)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 我区考生考试前14天非必要不出区,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域(乡镇、街道)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要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内蒙古防控政策落实健康管理、核酸检测。 

  3. 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 

  4. 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5. 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6. 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件、准考证等相关证明,并出示“行程“国家电子健康码”、考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纸质版备查。所有考生必须提交考试前48小时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中间间隔不少于24小时)纸质版,开考前经本人确认签字后上交监考老师。无新冠病毒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版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义务 

  (一)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1. 所有考生在考点考场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 

  2. 自觉保持入场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进考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3. 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不得参加考试”、“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和“就诊”等相关处置。 

  (二)关注身体状况 

  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经驻点医疗防疫人员研判认为可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再追加考试时间;经研判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到隔离观察室休息,由驻点医疗防疫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