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公告--数据反馈

发布日期:2021-12-09 15:07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序号 提交答卷时间 所用时间 来源 来源详情 您的姓名: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请填写您的意见
1 2021/5/12 16:11:04 301秒 链接 http://rsj.ordos.gov.cn/ * 1360****270 我市每年都在引进人次,能否对本土培养的人才聘用方式进行一下改革,参照我区其他盟市对正高级职称聘用相对放宽;同时能否根据各单位性质在设岗时有更大政策保障,谢谢
2 2021/5/18 17:21:21 204秒 链接 http://rsj.ordos.gov.cn/ * 176****3686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时专业条件可否放宽?可否和招录单位沟通一下招项目人员不限专业的?
3 2021/5/26 21:22:07 62秒 链接 http://rsj.ordos.gov.cn/ * 137****0412 项目人员”(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志愿者)被分配到市直单位服务,服务期满后无论是在户籍地还是市里都没有一点优势。是否将在市直单位服务期满且户籍在本地的考生也纳入照顾的人员类别中?
4 2021/5/27 11:25:19 217秒 链接 http://rsj.ordos.gov.cn/ * 152****3061 第一就是工作人员的这个办事问题,我好不容易找到贵单位的电话,接电话的还让我上网去查,还在推脱,第二就是态度问题,我只是咨询一些问题,想确认一下,她说我让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最后还撂电话,我也不知道哪得罪这个女士了。希望贵单位能对这类工作作风不正的人员进行整改,提高整体工作人员的素质,真的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别做表面工作,谢谢。
2021
527日上午11点接电话的那位女士
5 2021/5/27 16:27:16 73秒 链接 http://rsj.ordos.gov.cn/ * 152****8864 可以多设几部咨询电话,日常问题可以拨打
6 2021/6/2 19:31:17 586秒 链接 http://rsj.ordos.gov.cn/ * 153****3208 我希望市里今年组织事业单位考试 能将工商管理类专业放宽至管理学,或者增加些管理学岗位。教育部专业目录在12年变化了一次,将我的专业从工商管理类变为旅游管理类。当时我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选报工商管理类就是为了自己能多参加各类人事考试,现在反而很难参加考试。今年自治区事业单位考试就有大量管理学岗位,希望得到帮助。
7 2021/6/3 11:15:29 339秒 链接 http://rsj.ordos.gov.cn/ * 153****3208 再次恳请人社局,在本次事业单位考试设置管理学岗位,让我可以参加一下考试,希望在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发布前得到回复!
8 2021/6/6 22:41:46 266秒 链接 http://rsj.ordos.gov.cn/ * 153****3208 领导您好!再次恳求今年的事业单位招考,能设置管理学或者旅游管理专业的岗位。我看到自治区和包头的岗位设置里都有管理学,请你们重视一下我这个普通学子的意见。谢谢你们。
9 2021/9/7 11:09:15 202秒 手机提交 直接访问 * 188****1581 社会保障卡网上怎么办理?网页老是打不开
10 2021/10/3 11:11:59 693秒 链接 http://rsj.ordos.gov.cn/ * 137****0413 希望能给96届的中专毕业生落实工作,希望向农村普及大中专毕业生的就业政策。我是96级化工部石家庄工贸学校96级中专财务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当年出生在特困家庭,因乡政府和武装部的领导们出面才得到了上学的机会,毕业后一直等分配。当年我的同学上访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这种情况不能给政府找麻烦,所以就没参加。就在这个十一才了解到,我的同学生早已分配到了事业单位,唯独我还在为生计问题到处打工。我很努力,我晚上打工,白天全日制读书,大专,本科。取得了学士学位,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全日制进修了一年半。希望政府对于予以考虑,能给我分配工作。我又进一步的去了解,97届的同学早已分配到了各大事业单位。这个十一经过多方咨询才告诉政府对于96届、97届的毕业生是有分配政策的。谢谢领导。我是内蒙古达拉特旗人,当时等分配期间户口落在了鄂尔多斯的亲戚家里。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