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社保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6:11 来源:鄂尔多斯市社保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贯穿到社会保险经办工作全过程各方面,3月28日上午,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深刻理解“六句话”的实事和道理》的内容,并根据支委工作实际对支部委员进行了改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阿·乌宁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杨勇同志围绕“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取得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了深刻系统的阐述,引用历史事实和生动案例,向全体党员深入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盼重托。

  此次专题学习不仅宣传了党的理论知识,也坚定了全体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依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社保力量

  此外,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要求和规定程序,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对支部委员进行了改选。会后,召开支委会议对新当选的支委成员进行了分工·乌宁其书记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以示范型党支部”建设为目标,按照机关党支部“星级化”建设评分标准,从严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创新组织活动方式,全面推动党的五大建设,科学有效发挥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社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审核:杨勇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