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2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6:38 来源:市人社局第一支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3月22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重要文章。文章指出,解决好6个方面难题,是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迈过的一道坎,是全面从严治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必须啃下的硬骨头,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警示教育是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常态化学习内容,通过学习《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职务犯罪案件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分析案件的主要案情、查处情况、风险点、政策规定、案发原因、防控意见等,不但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意识,同时达到了风险防控的目的,从而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检视自己、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观看了“北疆党课进行时”之《统种共富》等内容。 

审核:曹屹华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