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收心归位鼓干劲——市就业服务中心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1 16:02 来源:市就业服务中心

  2月21日下午,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暨春节节后“收心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任二虎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强化学习引领,由各副主任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社保基金违法典型案件风险警示》、李理书记在全市接诉即办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深化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的二十七条具体措施》以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心态,做到“收心上班、专心干事”尽快走出节日的氛围,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二是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就业创业法律法规,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三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规范使用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提高接诉即办办理效率和质量,确保群众诉求和反映问题及时快速解决,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就业政策知晓度。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