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7-19 16:43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7月19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6次集中学习会,在家党员及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文章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全区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目标化、系统化的部署安排,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坚定不移、一抓到底办好两件大事的态度和决心。市委第五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指方向、定目标、明任务,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以“三个四”工作任务为抓手,担使命、扛重任、创一流,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鄂尔多斯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会议的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