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凝聚奋进力量 打造活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4 17:10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丰富党员干部文体生活,7月14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凝聚奋进力量 打造活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以徒步的形式参观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展区,使党员干部学习革命故事,感悟伟大精神,真正理解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
 
 
 
 
 
 
  此次活动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使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淬炼、精神受到了洗礼,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将红色教育学习与徒步健身相结合的形式,不仅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文体生活,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