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6:05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民族团结进步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4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支部副书记王梅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民族团结故事《最好的牧场为航天》,深刻体会到各民族团结互帮互助,内蒙古长期保持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维护民族大团结,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加深民族之间情感,促进民族之间交流交融,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基固本 。
  学习了《以两件大事为主抓手 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重要文章,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立足实际工作、主动作为,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2023年5月26日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