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16 18:33 来源:机关党委
  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5月16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2023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自治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巾帼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苏利英教授做专题讲座,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莉主持,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
  苏利英教授以“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为题,紧紧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部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意识形态的概念、特征、内容,深刻诠释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挑战,系统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路径和经验方法。

  王莉指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其内在涵义和重要意义,努力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莉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我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和当前形势复杂性的认识,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提高网络风险研判能力,聚焦群众关心的社保、就业、人事考试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人社工作,及时答复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人社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导向。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