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深入学习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3-05-11 16:07 来源:市就业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0号下午,市就业服务中心为党员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书中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学笃行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支部书记宏德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我们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思群众之忧,解群众之难,扎实做好各项就业工作,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深入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继续开展“三进”活动和“暖城之邀”系列招聘活动,提前谋划好鄂尔多斯市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为自治区第二届乡村振兴技能职业大赛培养优秀参赛选手,持续打造市场主体、人民群众满意的就业创业服务,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做好就业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