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五四”专题学习暨第6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06 16:00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时代向前,青年向上。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人社青年干部以五四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人社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6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五四”专题学习暨第6次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们的回信,观看了自治区团委策划制作的微视频《何以青春》。


  会议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弘扬五四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勇担时代重任,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以“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候挺的出来,危急关头豁的出去”的时代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感悟
  金程(人才流动开发科副科长):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青年干部,我们生逢伟大时代、重任使命在肩,应牢记领袖嘱托,敢于担当、勇于斗争,为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王辰光(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新时代中国青年须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意志,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作为人社青年干部,我将坚定不移地朝着红旗引领的方向,以奋斗为桨,不惧风浪,以真心恒心匠心绘就青春底色。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大街 电话:0477-8582755
网站地图

蒙ICP备19004255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8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8